前陣子爸買了較手繪版的東西(其實前前陣子就買了

又出自於自己懶的關係(ㄍㄢ

都沒發文阿(燦(喂

 

轟介吃冰(爽.jpg

畫轟介我神爽WWWW

長長的冰棒(喘

畫說冰棒形狀我想好久(抹臉

亂畫XD些許正太轟介(ㄍㄢ.jpg

轟介WWW

寫錯日期我悲劇ˊ 口   ˋ

初繪南雲我神爽WWW(ㄍㄢ.jpg

鬱金香沒畫到  沒位子(悲劇臉

比中指(爽

敦也超帥(爽樣.jpg

喔敦也畫的不像真抱歉(掩面

 

ㄍㄢ一直寫錯日期是怎樣

阿可惡手繪版三天兩頭就給我出錯 ㄍㄢ(摔

發了文竟然沒寫標題我悲劇(抹臉

本人白癡到畫了幾張都不知道

分享到此結蘇(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