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很期待開學,絕對沒有,只是今天比較早起來而已。

 

…真的是說真的!

 

3:00……看著手上的鬧鐘,心裡重覆著絕對沒有很期待開學下床,開始進行每日例行事務。

 

含住吃不膩早餐-冰棒。筱夢悠閒悠閒繼續吃著屬於他的早餐。

 

瞄向掛在白牆上一套乾淨且毫無皺摺的純白色制服,心裡……

 

不自覺期………

 

.……本小姐幹麻那麼期待啦!!這種可恨的雀躍感給他去死-!!」

 

這樣會吵到人家的。

 

-不想再寫廢話所以跳到演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開學日,聖貴校在神的眷顧之下……」看著台上面容蒼老的校長,暗暗碎念。

 

想直接轉身走人的想法湧上心頭,剛踏入這不熟識的學校就被擋住說什麼禁止在禮堂食用冰棒,誰給本小姐站出來解釋這是什麼爛規定!

 

-作者真是懶到爆,演講方面也跳過。-

 

筱夢伸伸懶腰,發誓以後這種廢話演講都要一併給他翹掉,誰管你阿死老頭,用力一踢地上的小石子後蹲下來無聊的望路邊小花小草。

 

天氣真好……很適合吃冰呢……

 

「請問2-A教室要怎麼走?」突如起來的音調打算我的發呆,一個非常、算……該怎麼講,溫柔和藹的聲音?

 

「不知道。」別懷疑我真的不知道,你覺得一個小小新生剛入學在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校園可以知道個屁阿。

 

「那請問……」「問別人啦!你是沒看到本小姐一年級哦!」

 

「妳是一年級?我還以為妳是來聖璃結果不小心迷路的小孩。」銀髮男子毫無猶豫誠實說出自己的想法。

 

「……」明明我就穿著一年級的制服妳是沒看到是不是阿-!!

 

「沒看到我穿著一年級的制服?」少女雙手插腰擺明說我極度不爽。

 

「阿、真的耶。」燦笑。

 

「……」

-----------------------

 

貌似序?管它的。(啃冰)

(未免也太偷工減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