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白痴的觀察日記

※本篇文涼野親手筆跡〈謎;你騙誰阿!!〉

 

今天星期天,天氣悶熱,我照樣的吃著我的蘇打冰。

我發現鬱金香在中午時都會突然不見,但我不好奇,因為我只對我的冰棒感興趣。

突然某天中午,鬱金香硬把我拉到公園,

我一路上一直想掙脫,但看來他是訓練有素,還會準備繩子……

「吶,這是我給你的禮物!」

我見到遍地的鬱金香,又回頭看那笨蛋笑的蠢樣,當下覺得,他跟那些鬱金香好像啊……


回家的路上,他回頭笑著看我說:「風介!今天的鬱金香好不好看啊?」

「跟你長的一樣。」我不自覺的說出真心話。

「是嗎是嗎,長的跟我……?喂!我哪裡像鬱金香啊!」他的臉頓時脹紅的看著我。

我嘴角稍微上揚了一點

「咦...?算了、算了!不跟你計較去了!」看來我的舉動讓他臉紅了一下,瞥過頭掩飾,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

--------------------------------------傻夢有線公司出產-----------------------------------------------------

=口=''

我竟然想到這個東東...〈真不敢相信..〈汗

突然想寫文...

爲什麼!爲什麼!

各位,

我第一次作文〈做的很爛我知道〉

我算是搞笑版的南涼唄..?

之後還會把鬱金香觀察出來的!

大家要期待ㄚ><〈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