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白癡的觀察日記

※本篇為涼野親手筆跡〈才怪= =

 

今天星期一,午後天晴。

我像平常一樣拿著冰棒含在嘴裡邊看《怎樣才能種漂亮的鬱金香》,有天變態突然給我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稍後聽到隔壁出現吵雜的聲音,停頓了一下,接下用平靜的表情繼續看著我的紅色外型的本子。

走廊傳來一陣鬱金香笨蛋才有的跑步聲,眼前的滿臉脹紅的鬱金香在我面前做出不爽的動作。

「涼野風介!#%#$$*$!~竟然*%(#那麼晚不叫我!」

我看了一下他,我慢慢把書關上,吃完的冰棒棍順手一丟,正好直接插入鬱金香笨蛋的頭上,在他跳著抽筋舞,緩緩起身,在離自己不遠的冰箱裡拿了限量的蘇打冰,含著冰邊看越來越紅的鬱金香跳舞。

只能說,我培育鬱金香實在是太厲害了。

------------------------小夢出產-----------------------------

=口=''

竟然出展了第二篇....

抽筋舞是南雲想把棍子拿下來

結果...

手抽筋!!

但又不能放著棍子插在自己頭上!

之後情形自行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