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白痴的觀察日記

※本篇非常短,請勿暴動- -

-------我是三條線- - -------------------

星期二,太陽遲遲不落下。

 

今天的鬱金香好像比之前還要鮮艷...?會不會是我的錯覺阿.....?

 

咦!?太奇怪了!?我在吃冰他竟然沒有叫.....?還在房間跳舞.....?。

 

唉...算了,安靜一天也不錯,我是這麼想的。

 

 

 

但過的幾天...

---------我是沒有線--------------------------

這篇超短-   -

但下篇比較長點-   -

我剛發元堂的老婆

去看-   -

但圓堂迷不要暴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