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白癡的觀察日記

※本篇涼野發飆,小心發飆...= =

------------------------------------------------冷卻--------------------------------------------------------------

 

星期六,天氣晴朗,心情疑惑不解。

我看著門外的鬱金香白痴,他穿著很可笑的圍巾〈圍兜兜= =〉在澆他心愛的鬱金香,三不五時還在花圃旁轉圈圈,我想,他是不是吃錯藥阿.....?

現在正中午,鬱金香出去了,我就跟在不遠處跟蹤〈觀察鬱金香〉。

但一直都有女生跑過來是哪樣?

一群像蒼蠅一樣趕都趕不走,我只好假裝我答應他們去玩時,讓他們討論要怎麼討我歡心,我就用我踢足球的速度穿過他們,但遲了,跟丟了。

我只好先回去,發現鬱金香早一步回家,他趴在桌上,整個人就像快死了一樣,連他頭上那朵快枯萎。

之後..

看到我就第一步就是衝過來!是怎樣!?

「風介!聽我說!我今天跟給我情書的女孩子赴約!他好過份!他竟然看到我說涼野學長呢?,怎麼那麼過分!?我到底是造了甚麼孽阿!給錯情書還....啊!風..!好痛!」

瞬間爆發,把鬱金香的頭敲了下去!,在客廳裡,發出鬱金香的陣陣慘叫聲還有連連的咒罵聲。

「風介你到底是怎麼了!?啊!不要打了啦!」

去死啦!死鬱金香!你再怎麼叫也沒有用了!竟然讓我做這樣的事!%^$#$%&!%$&$&$!*(!

-----------------------------------------冷卻---------------------------------------

寫的好爛....(望

我的寫作天份在上輩子用完了(跪

但小涼因為特地跟蹤的事=口=

把鬱金香打的好慘...

抱歉了...南雲....

 

arrow
arrow

    傻#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